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谭赵】过期居留14

  接下来的几天日程都比较固定,白天览幽访胜,晚上在床单上开展双人游戏。

  赵启平对谭宗明副本表示满意。

  谭宗明的床单技能点早已点亮了满条技能树,赵启平估摸着谭宗明把金瓶梅倒背如流是毫无问题的,没准还能再写一本。

  在此之前,他是不知道谭宗明对自己屁股有那么大兴趣的。

  他以为只是插了就完了,结果谭宗明愣是玩出了一叠小本本,“此处应有本”的那个本。

  赵启平觉得新鲜有趣,像打开了新世界,好多play完全就是从漫画走进现实。

  比如某天晚上,他们在谭宗明副本里转悠的时候,庄恕电话打了过来。

  “唔,今天去了哪?去了……”赵启平说电话的时候,谭宗明的手指还埋在里面。

  对,就是这么漫画。

  不过赵启平不像漫画中的小受那样脸红红羞涩得要钻地,他没啥耻度地在被捣弄到某处的时候轻声哼哼。

  “嗯……”隔着电波,庄恕在千里之外听到了赵启平千回百转的低音。

  “怎么了?”庄恕问道。

  “身上痒。”赵启平一边哼哼一边回答。

  “山上蚊子多,中招了?”

  “可不是嘛,特别大的蚊子……”

  “说了要你带上防蚊剂,你又不听。”

  “嗯……后悔了。特别痒,小恕……”

  谭宗明手指的速度不快,但是位置把握得很准,某个地方被反复摩擦。赵启平被他抱在怀里,电流一样的快慰不断从后面蔓延到交感神经,酸软甘甜,让人浑身发酥。

  庄恕听不到水声,但身为当事人的赵启平却清清楚楚意识得到从自己身体中发出来的声音。

  又低低地喘了两声,赵启平说完结束语收了线,软在了谭宗明怀里。

  谭宗明摸着他的发旋,一边觉得他这副模样特别怜人,一边不免觉得刚才的play仿佛加了些古怪的调料。为什么他觉得自己头上的绿色似乎被染得更深了呢?


  几天下来,赵启平的技能点也被一个个点亮了,今晚已经解锁了最新技能:不用弄前面,只靠后面就能登顶。

  他唯一比较意外的点是,谭宗明一直没有真正做到底。

  也就是说,双人游戏操作了好几天之后,他仍然是个处。为什么呢?

  赵启平是有脑子的,但这个问题超出了他的知识库,他直接问了谭宗明。

  谭宗明没答,把橘子的皮剥了,送了一瓣到他嘴边。赵启平不爱吃甜食,但对酸酸甜甜的水果却很爱。

  投喂小狐狸是谭宗明养成的新习惯。这习惯起自第一晚。

  彼时赵启平正伏在床上玩填字游戏。他的业余消遣主要是三项:看书,做《吉米多维奇习题集》,玩填字游戏。

  谭宗明想起赵启平先前在跟庄恕的电话里说饿的事,问:“饿了?”

  赵启平抬起眼睛:“嗯,饿,求投喂。”

  “我带了橘子,要吃吗?”

  “好啊。”赵启平一点头,“现在手没空。你帮我剥?”他没太分心思,注意力仍然在题板上,小腿支起,随着思考前后悠荡。

  小腿笔直纤细,骨肉停匀,一段细腻的白,谭宗明目光往上面抹了一下,拣了个橘子剥了起来。剥完了,看着专心致志攻关的赵启平,又自然而然地把橘子喂到他嘴边。

  赵启平张嘴吃了,侧过头来笑容明亮地笑了笑:“甜。”

  小狐狸的天赋技能光芒闪闪,谭宗明从此扎根投喂事业。

  将今日份的投喂做完,谭宗明回答了赵启平的问题:“耐心是投资学中的第一课。”

  他俯身去吻赵启平薄薄的肩膀,小赵同学微微出汗的身体像鲜嫩的桃子,让人不由自主把嘴唇的力道放得很轻。其实赵启平身量很高,但就是看着让人觉得纤细惹人怜,抱在怀里是一点轻而又轻的小分量,肩背那么薄,腰肢又那么细,似乎多用些力气就能揉断。

  谭宗明说:“你怕疼,对么?”

  “嗯,”赵启平一点头,“特别怕疼。”

  谭宗明又亲了亲他:“如果不先让你习惯的话,你会疼的。既然这样,那自然只能先忍着了。”

  这话说得不假,是他难得的一点真。赵启平娇贵得很,他是真舍不得让小狐狸受罪。

  当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还是不介意花些耐性和时间的。但心思淡了之后,也是真的决绝地懒得给一个眼神。

评论 ( 16 )
热度 ( 3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