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超恺】圈套(上)

注:RPS都属于跟现实无关的平行时空

 

【超恺】圈套(上)

 

  “我们得迅速在一起。”通过手机语音发过召唤后,布好圈套的邓超就等着郑恺上钩了。

  没一会儿,郑恺就跑了过来。这人飞奔的样子也跟别人不一样,两只手仿佛翅膀一样伸展开来,像是能飞起来,满满的少年气。

  让人不知不觉就会看得很认真,仿佛可以汲取到能量。

  到得近旁,才看到他嘴边还带一点隐约的奶油痕迹。估计是来得太匆忙,没来得及完全消灭罪证。这摸鱼摸的,敢情别人卖力找拼图撕人的时候这货躲一边吃冰激凌来着。

  邓超这一期是内奸,一整天过得是辛苦之极,劳心劳力的,又要努力扮正常,又要盯着成员有没有找齐拼图得知真相,还要伺机撕了他们。一天下来感觉人都快虚脱了。

  成员们一一“阵亡”,在广播里挨个播报了个遍,队伍里剩下的就他们俩了,这情势下还能躲一边偷嘴,心也是够大的。

  要骗这么个没心没肺的货,想想还真有点小内疚呢。

  内疚归内疚,活还是要干的。邓·影帝·超娴熟地摆出刚逃脱了黑人追杀的虚弱模样,从裤兜里掏出两块拼图诱使傻豹子低头拼拼图。

  面对邓超的指令,郑恺一向挺乖的,这回也不例外,立刻开始拼拼图。邓超一边在心里佩服着自己的计划通,一边不着痕迹地把手摸向了郑恺后背的名牌。

 

  小猎豹反应敏捷,迅速地反抗起来,企图避开被撕的命运。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和以往一样,无可避免的地咚。

  郑恺很顽强,一边撕心裂肺地喊着“超哥”,一边激烈地在地上挣扎。

  邓超还真没听郑恺喊得这么惨过,声线有些黏糊,带点哭腔,尾音高扬。

  “超哥……”

  “超哥……”

  “超哥……”

  虽然喊得这么惨,应该是受了很大的冲击,但是,这并不是能心软的时候。毕竟,战局已经走到最后一步了。撕完了他,就一切尘埃落定了。

 

  郑恺在地上扭动得很厉害,试图逃出生天,被邓超不客气地牢牢压制住。

  以男人来说,他的身体挺轻的,所以,很容易掀翻和压住。

  邓超略微分了分神,想起了之前在机场大厅里郑恺向自己要求公主抱的场景。

  真挺轻的。

  分神了短短一瞬,邓超就抽回了心神,不容抗拒地将他的身体翻了过去,准确地将手扶在他的名牌上。

  郑恺现在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下,根本没有逃脱的可能。

  嗤啦一声,名牌被撕了下来。

 

  成功撕掉最后一张名牌,赢得间谍战的胜利,当然是开心的。

  但是,地上那个被人捂着嘴还在喊“超哥”的小家伙,存在感实在是强得不行。

  更不要说他脸上那种懵懵的还没回神的表情,黑眼睛茫茫然地睁大着,嘴唇软软的,像个小孩子,可怜又无辜。

  真是……没办法。

  那一瞬,便觉得心里软到不行。

  好像必须要走到他身边,握住他的手,抱一抱,加以安慰。

 

  邓超走过去,蹲下身,亲了亲他的手。

  其实,他一开始是没打算这么做的。只是,一被从地上拉起来,郑恺就很自然地向他看了过来。圆睁的眼睛,满满的天真困惑模样,仍没回神。

  平常反应挺快的,这会儿都被惊傻了么?

  也太没有防人之心。

  太傻,太容易破碎,以后应该会摔得头破血流。

  在这个圈子里,如果学不会保护自己、规避风险,是走不了多远的。

  要混得好,就得一点点改变自己,变得世故和圆滑。

  而小豹子显然还没学会。

  真傻,让人忍不住想加以珍惜的傻。

  一股内心的情绪涌了上来,自然而然的,他亲了亲他的手。

  少年的骨骼感仍很明显,青涩的气息。


评论 ( 17 )
热度 ( 15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