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楼诚】植物园ch38.发烧

  明诚升上三年级的时候,好像彼此竞争似的,班上的同学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分化。有接近十个人分化成了Alpha,也有人分化成了Omega,那是一个相貌普通的男孩。

  分化发生后,那个男生的家里迅速为他办了休学手续。什么东西都带走了,只留下一张空荡荡的课桌。

  谈及这件事时,分化成了Alpha的沈远叹一口气:“Omega不想随随便便被人标记的话,就得好好保护起来。”

  明诚皱眉:“无法认同,就这样剥夺了权利。”

  沈远摇头:“没办法的事。Omega是Alpha最适合的配偶。只要这一点存在,就只能这样。”

  理性角度,Omega跟Alpha结合大概率诞生基因优良的后代。

  感性角度,Omega的身体天生适合性爱,信息素和内部的感受度都是Alpha的大麻。而数量稀缺的男性Omega就更让人趋之若鹜。

  偏偏Omega通常身体素质不高,到了发情期又自我迷失地渴望被占有,除了被Alpha捕获没有别的路可走。

  对于这些知识明诚是相当反感的。只因为性别就决定了人的命运。命运怎么能这样被决定呢?

  这之后过了几天,他发烧了。

  明楼给他请了假,自己也请假在家陪他。

  生理卫生课教过,分化不一定会发烧,但如果到了分化的年龄,发烧就是一个需要密切留意的征兆。它往往意味着,要分化了。

  药已经吃过,剩下的就是持续的物理降温。

  明诚头晕乏力地躺在床上,昏昏沉沉,双颊和额头都烫热,从细白中透出红嫣来,像抹了一层胭脂红。

  湿巾需要经常更换,捂一阵便会被捂热了。

  “哥哥……”他喃喃出声道。

  “怎么了?”

  “哥哥觉得,我会分化吗?”

  “我不能确定,但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性。”

  明诚没有睁眼,只慢慢说道:“如果……我分化成Omega,哥哥会把我怎么样呢?”

  明楼没有立刻回答。

  明诚继续问道:“我会被关在家里吗,像其他人那样?”

  “原来这是我的阿诚在担心的。”明楼斟词酌句地说道,“关于这一点,不能一概而论,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般而言,Omega很柔弱,没被标记过的话,容易被强行狩猎,所以,通常家庭发现孩子是Omega后,就会把他们保护起来。”

  明诚沉默地听着,胸口的乌云无声地堆积着。

  明楼始终观察着他的表情,说到此处顿了顿,话锋一转,“但如果是你的话,我觉得,继续求学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你练了五年武术,那些时间不会是白花的,学校里那些毛孩子你不至于应付不来。这种情况下,我会要求你伪装成Beta,正常完成学业。如果控制不住信息素味道的话,就喷一点味道类似的香水,不至于糊弄不过去。”

  明楼伸出手,慢慢抚摸对方的脸,凝视他:“这个回答,我的阿诚满意吗?”

  像做白日梦似的发了一会呆,明诚点了一下头。

  哥哥……始终是和别人都不一样的哥哥。

  每一次,他们都想得一样。

  不想做暖房里的花,不想被任何人控制,生命是自己的。

  世界那么大,数不清的道路,怎么能困死在一条任人摆布的路上呢?

  他抬起眼睫,低声说道:“哥哥,你抱抱我吧。”

  他的眼睛因为发烧而水色迷离,像无辜的小鹿一般。

  那么可爱,那么可爱。

  那种神情让人情不自禁,愿意为他做一切事情。别说是这等撒娇了,就算是要摘星星都是得想办法的。

  “好。”明楼掀开被子,上了床,躺到他身边,然后把他揽进怀里。

  他们都静着,没有说话。

  明诚的头发轻轻擦过了明楼的脸颊,他的头发很柔软也很干净,散发出洗发膏芬芳的气味。明楼静静闻着他发间的味道,明明都用一样的洗发膏,唯独到了一个人身上,变成了这样好闻的味道。

  他慢慢亲着弟弟的头发,在温和里透出一抹坚决来。

  他已经有大学毕业后去法国深造的计划。

  阿诚还小,或许在国内接受完高等中学教育才比较好。

  可是,怎么舍得下呢?出国好些年,却把他留在国内吗?那么,万一遇到什么事情,来不及处理,要怎么办呢?不带在身边,终究是无法安心的吧。

  明诚尚不知道哥哥的计划,但很爱被这么亲。

  这感觉是温暖而安全的,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五年过去,依旧如故。

  莫名地有点想哭。

  一阵静默之后,他轻声说道:“我希望,自己不要分化。”

  明楼说:“我也希望你不要分化。那种生活……终究是艰难了一些。就像现在这样,如果你是Omega,我是不能抱你的。”

  “生理本能吗?”

  “是的,会产生生理反应,会情不自禁想跟你做爱。那样的话,事情会很糟糕。”

  明诚喃喃地说:“是啊,那样是不行的。”

  兄弟之间是不能做爱的,如果做的话就是乱伦。

  还是像现在这样比较好。

  他在心里强烈地祈愿着一切都不要改变。

  幸而,到了最后,这一次终究是虚惊一场,就只是发烧而已,并没有发生分化的情况。

评论 ( 23 )
热度 ( 4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