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周叶】Freefall(3)

【周叶】Freefall(3)

 

  再见面就是在酒吧里了。血族经常会流连在酒吧里,特别是白天的时候。所以周泽楷也常出没于各家酒吧。

  他又看到那个血族。他实在太好辨认。

  栗色头发栗色眼睛,懒洋洋地握着杯子,杯中晃漾的酒液颜色都深过他的唇色。

  淡红的嘴唇轻轻沾一下液面,然后停下品啜,将一根食指随意地搁在唇缘稍偏左上角的位置,若有所思的表情。

  皙白的手指,浅色的嘴唇沾着一层薄薄的琥珀色的水光,鲜润的潮湿。

  妖魔至平常的动作也是有魔力的。没有言语,依旧绘声绘色。将他从黑暗中浮起来,粲然生光。

  仿佛随时会消失的流光。

 

  周泽楷走近他。

  当然他必须要走近他,他不能再和他失之交臂。

  只是那么一瞬,他就浸在了对方的味道里。

  像是醇厚的白兰地,又奇异地混着草木的清味,野莓的甜味,还有烟的苦味。这些原本毫不相关的味道层层叠叠地合为一体,微妙地和谐,却又奇异陌生。

  作为暗夜的种族,血族总是华丽的,不论外表、举止或者气味。

  他遇见过很多血族,但从来不知道,会有这样丰盈、馥郁又迷幻的味道。

  他面不改色地深吸了一口。他想沉在这股气味里。

 

  他看着对方向他仰起脸,以一种缓缓生温的眼神。

  只一眼,他已明了,对方为他着迷。

  从很早以前,他就知道,他的血对血族来说是一种怎样的诱惑。为了吃他,他们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甚至连他的气息都是他们无法抗拒的,因为内中有他的精气。他的精气和血液一样对他们是上佳的补品。

  他很习惯贪婪的眼神,也很习惯他们焦灼地扑上来。

  而对方仍旧是淡淡的,望向他的眼神甚至有一种温存宁静。

  但气味微妙地改变了,稍稍地向明润、轻柔的方向偏移了一点。

  对方有了情绪波动。或者说得更直白一点,对方渴望他。

 

  这种情形,其实他们需要待的地方不是这里,而是一张床。

  他们对彼此的吸引太鲜明昭彰,可惜它永远得不到满足。

  回答对方问题的时候,他的视线偶或落在对面的嘴唇上,透出潮气、又软又湿的嘴唇。

  他知道只要轻轻地以手指抚过它,对方身体里就会掠过一阵甘美的麻痹。

  没有办法,他的精气对血族来说,是如同毒药不可抗拒的存在。

  不管对方等级有多高,控制力有多强,源自族群的天性都无法改变。

  如果他以嘴唇轻触对方,那么症状会更严重。他的气息会让血族失魂。

  他拥有极特殊的体质,可以轻易地引发血族的贪求。

 

  但他不打算运用自己的气息。那会让胜负的天平轻易地倾斜。

  难得遇上能让他认可的敌人,他会以最原始最简单的策略对他,没有花巧,以示尊重。

  他按住了对方的手。他的手心里尽是银粉,它对血族造成的创伤会压过从他手上渗透出来的气息。

  他不想在一开始就造就不平等的战局。

  而对方是一点也不慌的,只将一双平静的眼睛望住了他,仍慢悠悠地跟他说话。

  受到影响的人是他。

  尽管他不动声色,但他已经觉得或许不该碰对方的手。

  那薄而细的手盛满他的掌心,仿佛一个流离不定的灵魂柔软地栖落。

  有那么一瞬,他想永远握着对方的手。

  但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他不自觉加重了手上的力量。他知道这样对方会更疼,但亦无所谓了,戳穿心脏的疼痛会更加,但对方只能受着,只应受着。

  人类和血族不能共存,血族给人类造成了太多痛苦,不知多少无辜的生命因为他们随意的进食而消逝无声。这种贪求人类、以人类为血食的种族是不应该存在的。

  不管对方怎样牵动他的情绪,都不会更改他的决定。

  他必会杀了他。在种族不可抹消的矛盾下,个人的情绪实在是太微不足道的东西。

  他接受被迷惑,但不会有屈从。

 

  他们停在一个巷落的深处,这里就是终结的地方。

  他看着他,再一次确认对方对他的影响力。

  而他要做的是让对方消失。

  轻叹了口气,他还是满足了自己心底不可言说的私心。

  他消除了他们之间的距离,轻轻咬上对方的耳朵:“告诉我,名字。”

  他不得不用这种方法。因为没有哪个妖魔会让人得知自己的真名,敌人可以运用语言的效力影响和控制他们。

  他的气息会从噬咬的地方渗进对方的身体,蔓延成煽动感官的甘美热流。在晕眩和飘浮中,情报的获取会极为容易。

  他不该用这种方法,这实在不太公平。但他想知道对方的名字。


评论 ( 15 )
热度 ( 221 )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