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凌李】望远攻略(5)

简介:一款羞耻的攻略游戏


  李熏然懵了。黑化度是啥?

  系统尽职解释:【黑化,指精神上的坏掉,简单来讲就是切换至阴暗人格。黑化度就是衡量黑化程度的一个数值。】

  阴暗人格?难道会干出什么可怕的事?

  【黑化度隐藏属性开启代表角色有崩坏的可能,但如果数值没有到达阈值的话,并不会触发特殊事件。】

  阈值?多少算是到达阈值?

  【这个问题需玩家自行探索。要提请注意的是,玩家接下来要谨慎选择,以免角色黑化度进一步升高。】

  还好,这么看起来,尽量不让这个值升高也就行了。

  李熏然意味深长地望了凌远一眼。

  凌远笑了笑:“薄教授应该很忙吧?不如我送你回去,顺便也可以交代一些注意事项。”

  【选项A.和薄靳言离开;选项B.和凌远离开】

  这一次,李熏然无论如何也不敢选A了。

  薄靳言对此没有意见,只是要求李熏然无论如何明天一定要去钓鱼。

  回程的路上,凌远没有任何异常,也的确以医者的身份做了详尽的交代。

  然而,在这个游戏里,事情哪会这么简单?李熏然默默等着变数发生。

  果然,车行到半途,在驶近一小区的时候,凌远闲谈般的说:“我家就在这,要不要去坐一坐?”

  选项出现了:【选项A.拒绝;选项B.同意】

  李熏然犹豫了一下。

  正常情况下,拒绝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既然黑化度属性都出现了,如果做出拒绝的选择,谁知道会不会对这个数值有什么影响?

  李熏然做出决定,选了B。

  凌远嘴角微微一弯。

  挺好看的笑容,李熏然却莫名觉得心里有点发毛。


  凌远家里收拾得整洁利落,就像他这个人一样。李熏然在屋里转了转,感觉自己挺喜欢这个环境的。随后,他在沙发上坐下,凌远端来了一杯水和一杯茶。

  李熏然拿起水杯,大大喝了一口。

  凌远在他身边坐了下来,问道:“你一般去哪钓鱼?”

  这是不能说的。因为那里是他和简瑶的秘密基地,只有他们俩知道的地方。打从小时候起,想钓鱼的时候他们就会去那,享受静谧的没人打搅的时光。虽然这个世界没有简瑶,但这个秘密还是要保存的。

  李熏然笑了笑,没有回答。

  凌远明白了。想来那个地方是有着特殊的回忆,不足为外人道。

  他又接着状似不经意地说道:“听说你还是薄教授的助理?”

  “是啊。”李熏然勾唇一笑,“这是我好不容易争取过来的。”

  游戏背景设定中,他对薄靳言的心理侧写能力十分向往,所以结识后申请到了做助手的机会。这一点跟现实基本一致,只是现实中他没能争取成功而已。

  凌远一点头:“薄教授曾经来一医院做过报告,专业水平的确不容置疑。”

  李熏然眼中自然而然地绽出光亮来:“薄教授非常的厉害,在犯罪心理上比我强太多了。说得直白点,他是我崇拜的对象。我要是能从他身上学到一星半点,就很满足了。”

  凌远看着他眉飞色舞的表情,神色不变:“可是薄教授看起来不太好相处。”

  这是挺公道的评价,虽然薄靳言外型俊朗白皙,但气质是凛然不可接近的,且毒舌傲慢,一般人绝对受不了他。

  李熏然笑了笑:“没那么严重啦,虽然他是挺严肃冷漠的,可是,有鱼吃的时候还是挺好相处的。我还悄悄给他起了个外号。”

  凌远一拧眉:“外号?”

  “薄喵喵。”李熏然笑着眨了眨眼睛,“这外号是不是听起来反差挺大的?”

  拉拉杂杂闲谈了一番之后,李熏然想着该是告辞的时候了,他开口道:“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

  他站起身来,却觉得身上一阵虚软,不由自主地跌坐了下来,然后上身也软倒在了沙发上。

  凌远坐在一边,一动未动,只是平静地看着这一切,轻声说道:“你喝了太多水了。”

  水?李熏然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凌远倾身过来,徐声问道:“现在感觉如何?”

  感觉?浑身无力,同时感觉干渴。

  “还是很渴吧?再喝点茶好了。”凌远说着,拿起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

  李熏然突然想起来,从始至终凌远就没喝过这杯茶。

  而现在,对方也并不是真的要喝,而是俯身下来,覆住了他的嘴唇,一股温热的茶水细细地流了过来。

评论 ( 34 )
热度 ( 3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