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凌李】望远攻略(1)

  【请玩家做好准备,您的攻略对象即将到达,游戏将在5分钟后启动。】

  置身一片黑暗中的李熏然:“???”

  什么鬼?

  寂静的空间中空无一人,但那个无机质的机器声音依然继续响起:

  【攻略对象初始好感度5,望玩家积极探索游戏世界,成功攻略目标角色。】

  李熏然试着发问:“你是谁?”

  【我是游戏系统。】

  “你说的攻略是什么意思?”

  【用你们人类的语言来说就是:勾引。】

  李熏然黑线,这个系统的下限有点低啊。

  “游戏通关的条件是什么?刷好感度?”

  【BINGO,请玩家将好感度提升到100。】

  “做不到会怎么样?”

  【您将一直待在游戏世界里,无法回到原世界。】

  李熏然沉默。那还能有啥办法,硬着头皮上呗。

  【攻略对象已经到达,游戏正式开始。】

  一阵晕眩之后,李熏然发现周围的场景已经变了,自己置身在一个纯白色的环境中,一张病床上。

  病房的门被推开了,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走了进来。

  #¥&*@!#$%???这是攻略对象?有这么玩的吗?攻略现实里认识的人?!

  李熏然,性别男。凌远,性别男。这叫人怎么攻略?

  【检测到玩家想法。该角色为攻略目标,无误。】

  一身白大褂的凌远风度翩翩,保持着无懈可击的职业态度问道:“听说你找我?”

  【选项A.想找人帮忙开药;选项B.想见你啊,不行吗?】

  李熏然面无表情地听完了系统音。这还需要选吗?第二个选项也太羞耻了吧?他不假思索地选了A。

  “想找人帮忙开药。”

  话音刚落,【叮!凌远好感-2,当前好感度3。】

  原来凌院长是心眼这么小的设定吗?

  凌远皱一下眉头:“你的主治医生李睿医生今天当班。”

  【选项A.可我只想你帮我;选项B.啊?这样吗?我忘了。】

  第一个选项怎么可能说得出口?脸还要不要了?

  李熏然当机立断选了B。

  【叮!凌远好感-2,当前好感度1。警告!游戏即将失败!重复一遍,游戏即将失败!请玩家努力攻略。】

  李熏然僵硬,这个游戏有通关的可能吗?

  【根据数据推演判断,存在通关可能。】

  考虑过直男玩家的感受吗?

  【请玩家撇下原世界身份,积极探索游戏世界,成功攻略目标对象。】

评论 ( 30 )
热度 ( 40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