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楼诚】威风堂堂(7)

  对这个问题,明楼内心的答案其实是否定的。

  在他这样的位置,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地对身边的人出手。会被他放在心中衡量的,一定是自己能从这件事中得到什么。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一张棋盘上的棋子。连他自己,亦是其中之一。

  他不会在工作场合放纵自身的欲望。美色是唾手可得的,金钱是随手可取的,但,得不得,取不取,皆要视形势而定。

  他是故意对明诚释放出信息的。这是一次试探。

  他暂时还没摸清明诚的底细,只是凭直觉判断,明诚不只是个汪伪官员。

  可他做事向来不凭直觉,要靠实据。

  身边的人要如何用,用到几分,用在什么位置,都是要细细盘算的。就像一台巨大机器上的一个个零件,要一个个卡对好,连接贯通之后,才能将整台机器开得起来。

  明诚跟高木有暧昧传闻,就算是流言,也一定有风吹起来的地方。

  所以,他索性就从暧昧着眼。

 

  做这事并不痛苦。

  与美人相伴心旷神怡,更何况明诚的手腕十分高段。

  他陪他演这一遭。从成衣店开始。

  比如,称赞他的手。

  明诚的手不只是美而已,手指相当之灵巧,一个领带几乎能打出花来,不是纯做文书工作的手。

  明诚若无其事地避开了话题。

  虽然他的四两拨千斤十分自然,诱惑的时机也刚刚好,但总归是提供了多一重的佐证。

  倘若他的身份真的十分单纯,当不至于不愿让人注意他的手。

 

  所以,明楼抛出了更多的饵料。

  他丢出了汪曼春钓鱼事件。

  如果明诚愿意应承赌约,那么,便可有七八成的把握,他在汪伪之外另有身份。

  为了让赌约不显突兀,他直接用性将饵料涂抹上旖旎色彩。

 

  明诚相当聪明,相当能干,和资料中所述完全一致。那么难办的事,居然在他手中轻描淡写一般就做成了。

  明楼去把饵捡回来,看看得到了些什么。

  他首先得到一个吻。

  这个吻的发生在他预料之内,在丢饵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不在设想中的,是他自己的反应。

  他无法做到无动于衷。

  亲吻一道,他经验十分之丰富,不少人色诱过他,他应对自如。可是,在露台上的时候,他无法不去和明诚深吻。

  就算不带感情,那也毕竟是一次计划之外的深吻。

  这是相当有价值的信息。

  明诚是最顶尖的那种人才,受过最艰苦的训练。

  他一定有其他的身份。

 

  上.床这事他是想过的。如果一定需要的话,也不是不能做到。

  不过,若情况允许,他仍会尽量避免跟工作对象发生超出界限的关系。

  到目前为止,他仍不太确定明诚在这事上的真实态度,究竟愿意将赌约执行到何种程度。

  这个晚上在这个房间里发生的,有些丰盛得超出想象。

  那种感觉,几乎有一点像是:被深爱。

  而且这种感觉的传递高段且自然,有一种真实的煽动性。

  明诚并没有在语言上做什么软化和讨好,但是他的动作却不是简简单单的技巧而已,仿佛有种发自心底的东西。

  这是很能带人入戏的,令人不自禁地对他心软,不愿说出进一步压榨的话来。

  明楼自己亦很擅长演戏,要在亲密的行为中表达出珍惜爱重并不在话下,但比较一下细微细节上的处理和身体自然而然的反应,他的演技就在这上面逊了一筹了。

  这样的演技自然而然丝丝入扣,假的比真的还真。

 

  这句问话是裹着糖衣的毒药,漫进耳朵里,泡蚀了四肢百骸,只有一个地方硬到十分。

  几乎要对他缴械投降。

  一双美丽的眼睛近在眼前。它本来像是雪山下被冰浸过的湖水,而现在,冰融雪消,里面浮现出一个生鲜的灵魂。

  再看清楚一些,原来是自己的倒影。

  让人骇然。这双眼睛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情味,微微湿濡着,透出的不是放荡,而是纯洁,几乎有种痛楚感。那股如同苔藓般蔓延滋长无计可消除的意味,似乎连灵魂都能吸入进去。

  小腹抽紧到不行,自我控制成为最艰巨的修行。

  这是个危险的信号。在挑弄和腐蚀之后,接下来只怕就是击垮了。

评论 ( 37 )
热度 ( 7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