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周叶】Addicted 2

【周叶】Addicted 2

 

  冷静抽身,就会被对手放过吗?

  答案是否定的,他面对的对手是叶修。

  在赛场上会不顾一切地贴身粘住一枪穿云以血换血的君莫笑,此刻他的操作者似乎也无意识地延续了这样的风格。

  “唔……”模糊地哼了一声之后,还没醒过来的叶修完成了对周泽楷的贴身。他的手简简单单地伸了过来,抱住了对面的人的腰身,像是找到了满意的抱枕一般,继续发出安宁的鼻息。

  这样的场景怎么说也是初次,却让人感觉熟悉。如同前一夜的赛场上,君莫笑转瞬间抹杀了两个角色之间的距离。

  那时候,在令职业选手都看得心中一悸一悸的高速高频变向下,周泽楷依然没能让一枪穿云顷刻间摆脱君莫笑。

  眼下,他也没有。

 

  周泽楷没有来得及躲开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

  于是,下一刻,对方呼吸的气息如羽毛般轻扑在他脖颈上。

  像是一点摇曳的火焰。

  周泽楷怔住。

  但也仅仅是短短一瞬。他的反应意识即使在职业圈中都是翘楚,能针对任何干扰随机地做出调整。

  他出声唤了对方一声,叶修醒来的话自是不会继续这样的状态。

  但叶修没有醒。叶修依旧表情安宁呼吸和缓,没有一点要醒来的迹象。

  周泽楷略一思考,顾不得许多,探手过去到他鼻翼处,捏住。叶修睁开眼,焦点模糊地茫然看了过来,颜色淡淡的菱形嘴唇微微张开,轻轻地喘息。

  过了一会儿,焦距能对准了,才是真正醒了过来。第一个动作是微抬起上身,压到周泽楷身上,用手捂住他口鼻,问:“有趣么?”

  周泽楷无奈,这事他确实不太占理,情急之下用了点特殊的手段。叶修到底身份上是前辈,即使他从不以那两个字称呼叶修。认真讲的话,他的行为多少显得有那么点不够尊敬。他只能沉默。

  叶修也没打算太折腾他,意思意思也就放下了手,但仍没从他身上下去,微眯起眼看着他,慢悠悠地又丢了这么一句:“后生可畏啊。”

 

  要换成是江波涛,估计会谦虚地笑着回一句谢谢夸奖,明刀暗箭有来有往,但周泽楷却不是江波涛。对挑拨,他会更多地采取无视的态度。

  但,思维一向很缜密的他从这一句话里听出了别的意思。在极近的距离下,他看到了对方身上密密麻麻地布满了红的紫的青的痕迹。

  那是深浅不一的咬痕、吻痕和指痕。有的连缀成片,有的则干脆叠合在一起。

  周泽楷哪料想得到自己居然会把他折腾成这个样子,于是叶修那句后生可畏俨然在他这里就有了别的意味了。

  这一下,却是不能全然无视了。

  他凝视着叶修的脸,探询着他表情背后的含义。

 

  他的脸在下一刻接收到了柔和的抚触,叶修用指尖轻轻的触摸着他。

  “怎么突然看得出神了?”

  周泽楷没有说话,目光仍是凝在他脸上不动。

  叶修微笑着看向他,调侃道:“小心点,年轻人,你再用这双眼睛这么看人,我可是会误会的。我会以为,你喜欢上我了。”

  叶修的五官之中,眼睛和嘴唇最为特别。他的眼尾处有一个略往上挑的弧度,微笑起来的时候,眼尾会先弯起一点如同新月的小弧,然后再浅浅地挑起来,多少有点妖冶。

  现在他们靠得这样近,周泽楷能够清清楚楚地看见叶修脸上的纹路。那近在咫尺的如同新月的一旋简直就是加倍放大地呈现在了他眼前,颜色淡薄的菱形嘴唇上淡淡的水光亦像有了颜色似的。

  注意到他的视线,叶修微微掀了掀唇角,然后若无其事地淡然问道:“要接吻吗?”

  不管同意或是反对,说出来似乎都有轻微的窒碍。

  叶修干脆地替他省了事。

 

  叶修将身体又上倾了一点,吻住了他。

  叶修先是含住了他的下唇,然后开始了轻轻的噬咬。

  叶修咬得不太轻,也不太重,在微痛中混着一点丝丝绕绕的麻痒。

  灵巧的舌缠绕了上来,那些或深或浅的吮舐像是某种蛇类的蜿蜒而下。

  柔韧湿热的舌沿着唇缝,自然而然地滑进他的嘴里,他的舌被对方又深又长的吸吮。

  那一点摇曳的火焰又悄然燃了起来。

  初时只是星点,却渐有蔓延之势。

  在意识发挥作用前,他已经反身把叶修制在了身下,以不容抵抗的气势将嘴唇紧紧压迫了上去。

  他把自己滚烫的舌头强硬地塞进对方浅淡的嘴唇里。

  他的吻更多的像是一种束缚、一种扣锁。

  像是要把对方正在深入舔舐的舌牢牢捆住、全然吞噬一般。

  叶修的舌尖就在这样不断的拖拽下被他吸得发麻。

  “和昨晚一样啊。”耳朵接收到这句含混的咕哝时,周泽楷才猛然醒觉过来。

  他叫醒叶修,不是为了做这个的。

  他要做的,是问清楚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停了下来。


评论 ( 11 )
热度 ( 49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