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谭赵】过期居留42

  谭总和赵医生奇妙的关系升级晟煊员工八卦榜的第一名。

  赵医生本人就很值得讨论,背着一堆专家头衔,却不是白胡子老爷爷,相反年轻俊逸得宛如电影明星。更妙的是,似乎还是大老板求而不得的对象。

  本以为赵医生是冰山美人不好接近,然而他在工作小休的间隙不仅不是惜言如金,相反幽默风趣,时常跟工作人员说个笑话啥的,分明很好亲近。尤其笑起来的时候太有蓝颜祸水的风情,哎小哥哥不娶何撩啊?

  更让人提神的是,员工们发现,云端上的大老板也有很接地气的一面,工作时间名为巡视实为凝视,俨然爱你在心口难开,宛如暗恋期的小男孩。

  有人质疑,这不是谭总的人设啊?

  立刻有人反驳,爱情不就是发病么?可见如今的谭总病得不轻。

  又有人质疑,谭总还记得自己定的规矩上班时间不准谈恋爱吗?

  依然有人反驳,严格来说,谭总并没有破坏规矩呀。虽然眼神挪不开,但他真没任何实质追求行为,甚至都没走过去跟赵医生搭话,顶多午休时间一起吃个工作餐,仍然在正常社交范围。

  说完了这人一拍胸口感叹,这么一总结,wuli谭总真的变得好纯情,以前的人设完全崩塌碎了一地。

  谭宗明并不知道自己的故事已经从“霸道总裁俏医生”变成了“纯情老板小哥哥”。他司员工说的表象没错,但内里原因当然不是因为什么纯情。

  完全了解了赵启平的心思后,他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能做,至少目前不能。

  并不认为倒贴回去显得厚脸皮,为达目的,不必拘泥手段。

  也不认为想睡别家人妻不道德,庄恕当年挖他墙角时何尝手软过?

  唯一的原因是,赵启平说,希望目前的生活持续下去。

  两种声音在他脑内交响。一个声音说,不要放过他。另一个声音说,听从他的愿望。

  终究,后者占了上风。

  他曾经做错过,伤了自己最不愿伤的人,事到如今,已不想再听凭自己的喜好做事,假如那会造成伤害。

  赵启平不愿再将自己交予他,既然如此,便不能去强求。即使他有很多让人就范的手段。

  他不想再伤他。

  虽然做了决定,但是,那些无处可去的迷恋、沉醉、渴望并不会因此而消失,只是埋进了心底更深的地方。

  赵启平拍摄的时间本来只有一天,加了量延长之后也只不过两天。

  谭宗明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过得这样快。第二次一起吃的工作餐也就是最后一次了。

  饭盒并没有加码,谭宗明不想做得太着相,不过里面的菜每一样他都让助理点了赵启平爱吃的。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赵启平这些细节他也依然还记得,包括其他一些动作上的小习惯。比如他会先喝两口汤再吃饭,比如他用筷子的时候会小心地避过调味的辣椒,诸如此类的。

  也不是存心要记,只是不知不觉就留存了印象,不经意就翻捡了出来。

  第二天饭盒里换了四样菜,但依旧都是自己爱吃的,赵启平不是迟钝的人,到此已完全确定,不是巧合,而是谭宗明记得他的喜好。

  为什么会记得?他没打算去问。不管原因是什么,都不该再跟他有什么关系。鉴于是最后一顿在晟煊吃的工作餐,他觉得也不必把这一茬提起,反正不用再吃了。

  头天的开诚布公之后,他们平常地聊着天,没有再谈深入的话题。该说的都已经说了,不该说的也不能再说。

  吃到末了,赵启平开口邀谭宗明去家里吃饭。

  谭宗明有点意外,赵启平应该不会主动邀请他才对。

  他想了想,问:“庄恕的意思?”

  赵启平一点头,问:“能抽出时间么?”

  他不是提线木偶,庄恕的心思他多少猜得到一些。庄恕想要这样做的话,虽然觉得没有必要,他也不会去反对。

  谭宗明心里流转过一圈心思,庄恕邀请他会有什么好意吗?得多天真的人才会这样想!不过他当然不会避开,若不答应未免让人看了笑话。

  战帖来了,接下就是。他忍耐是为了赵启平,可不是怕了庄恕。

  拿出行事历翻了一下,谭宗明笑一笑:“刚好今天晚上就有空。”

评论 ( 50 )
热度 ( 3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