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谭赵】过期居留15

  赵启平下了《海蒂性学研究》到kindle上,遇到疑窦处就跟谭宗明探讨一下。

  数据显示,许多人的第一次性行为发生在十一二岁时,而且不少是发生在同性朋友之间,尽管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长大后都成了异性恋。赵启平对这个数据有些惊异。

  谭宗明思索了一下:“人在十岁左右就对性有蒙昧的意识了,那时候自控力很弱,也不会考虑太多的后果。如果身边有亲密的朋友,或者是还看得过去的人,时机又恰好合适的话,很容易在一时冲动下发生性接触。”

  赵启平看他一眼:“你也是?”

  谭宗明一点头:“嗯,初三的时候。”

  赵启平注视他片刻:“我猜,契机是一起看第一字母片?”

  谭宗明漫应道:“是,没有什么稀奇的地方。”

  赵启平又问了个问题:“那么,跟不同人做的时候,感受是一样的吗?还是会有所区别?”

  谭宗明的回答稍微出乎了赵启平的意料:“即使对象不同,某部位的感受也不会有明显的变化。身体的记忆很难留下多少印象。”

  赵启平斜睨他一眼,眼含笑意:“那么,更换对象的意义是什么?”

  谭宗明说:“因为施与受双方的差异性。一方的感受一成不变,而另一方的感受则是随着时日的增加而逐渐深入的,也会有更多更具体的要求。如果要一一去满足的话,会很疲惫,也没有必要,因为付出和回报不成比例,投资收益率太低。”

  真是天生的商人。

  在赵启平看来,谭宗明是个颇为双面性的人。大家都认为他极为温和,他对待自己的态度也体贴周到,有时甚至温柔到令人感动。但在内心深处,谭宗明是极其冷酷的。

  不过赵启平对他的印象还真不差,至少谭宗明很坦诚,不会把自己包装成为了情怀云云,没有掩饰心中的利益观,说得十分客观。

  跟他谈话的感觉一向不错。在床上的感受则更佳。

  谭宗明太精于此道,手和吻都撩动他的血脉,又烫又酥,令人震动。

  可以说,不管做朋友还是做炮有,都是令人难忘的那一类型。

  “你的周期是多久?”他问。

  “一两个月,或者两三个月,大致是这样的时间。”

  赵启平轻叹了一声:“有点短啊。”

  谭宗明凝视他一会儿,这句话中似乎有留恋的意味。

  赵启平对谭宗明微微一笑,神态自若地说下去:“估计下一个人我还是会比较倾向于男性,因为现阶段我很想被操。”

  谭宗明绷紧了嘴唇。

  一想到赵启平会躺在别的男人怀里,他不由自主胸腔憋闷。

  青涩而柔软的身体,被其他的男人压住……

  如果赵启平允许的话,这是轻而易举可以达成的,想要他的人那么多。

  唇线绷成了一条线,他的语气倒很温和:“这算是你对我的肯定?”

  “当然是。”赵启平毫不吝啬地夸奖,“你这么厉害。”

  他像一尾游鱼般滑进了谭宗明怀里,伸手揽住脖子,嘴角缓缓地翘了起来:“证明给我看看吧。”

  谭宗明吃掉了赵启平。

  有那么一瞬间赵启平是惊慌的,他没表现出来,但被真枪实弹抵住的一刻,他确实觉得似乎要祸从天降。接着,他最隐秘的地方就被粗硬的枪体烙开,侵占,还在里面开了枪,滚烫的。

  是的,谭宗明没有用套。

  赵启平在最初察觉这一点的时候抗议了一下。现今社会为了预防疾病,用套是基本礼仪。

  “仅此一次。”谭宗明在他耳畔低语。

  第一次,像要做标记似的,谭宗明不希望让自己之外的任何东西进入赵启平,包括套。

  他把赵启平的腰按了下去,埋入了他的身体。

  在最柔软的包裹中,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和呼吸,还有赵启平从喉咙深处发出的微微的泣声。

  不断坠落,仿佛陷入无止尽的深渊。

  那是他们行程中的最后一个晚上。

  回到上海,庄恕到高铁站来接人。

  庄恕礼貌地跟谭宗明打了招呼,然后递了件外套给赵启平。

  他说:“今天降温了6度,穿上吧。”

  赵启平接过来,一边穿一边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没多带衣服?”

  庄恕摸摸他的头:“你啊,我还不知道吗?要能记得这种事才是奇怪了。”

  赵启平眼角一弯:“好啦,知道你记性最好了。”

  谭宗明冷眼旁观,冷静地感到了自己的恼怒。

  庄恕开了车过来,礼节性地邀请谭宗明一起走,谭宗明笑了笑,说:“等会有人来接我。”

  他看着庄恕把赵启平带走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