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楼诚ABO】植物园ch4.打开的门

  明楼没有多说什么的原因是他看清了明诚的态度,总结起来就一句话:不要在意,也不要改变。

  明诚身上的痕迹他自然注意到了,即使对方刻意用了侧身的姿势穿衣服。它们真的太多了,他昨晚得疯成什么样才能折腾得明诚身上基本就没什么完好的地方啊。

  坐在车上,明楼目视着明诚的背影,并不意外地在白皙的后颈上发现了红色的印子。

  这意味着有两件事是真实的。第一,他的二弟事实上是个Omega,而非之前对家人呈现出的Beta。第二,他们在情热的状态下做过了。这两件事无论哪一件都是地震级别的。

  明诚不是他亲生的弟弟,而是他抱回家来的孩子。来家里时不过十岁,身量体重却像只有六七岁。

  因为太畏怯,明诚刚来家里时,只有在他怀里才睡得着。

  一晃十数年过去,像一棵抽枝的树苗,他长成了翩翩如玉的青年,时光竟然是这等快法。

  这孩子是他一手养大的,然而他的成长轨迹却是他无法预测的。

  他们是在这个世界上联系最深的两个人,说是推心置腹也不为过,然而明诚在某些重要的事情上面不止一次地做了隐瞒。

  比如瞒着他在巴黎入党,又比如隐瞒了Omega的身份,这么些年。

  这些隐瞒的事在最初的震怒之后,都变得可以谅解。

  因为不难推想隐瞒背后的理由。

  倘若一早知道真相,他不会同意对方的选择。而明诚一旦确定了内心的选择就会断然去贯彻,因此不得不先斩后奏。

  他希望弟弟可以过安稳顺遂的生活,最好是钻研学术做个学者,家里有一个人做危险的工作就够了,不必多填上一个。

  然而明诚不愿走这条安排的路,私下入了党。

  既然明诚已经走上地下工作的路,那么就放在身边,好歹能放心一点。可这是建立在他是Beta的前提下的,一个Omega不适合潜伏在周遭泰半都是Alpha的环境中。一个没被标记的Omega,可想而知这是多么大的诱惑。一旦Omega体质暴露,任何一个Alpha都会想要占有他,因为Alpha与Omega结合不需要爱,只需要狩猎的本能。

  然而明诚已经用时间证明了他可以做到,巧妙地隐藏起真实的体质,伪装成一个让众多Alpha都无法辨认出的Alpha。

  事到如今,一切已成定局,他已经无法强令明诚退出。

  第二桩事,做过,这事也没法简单地用一次普通的情交涵盖过去。

  在信息素第一次融合的时候,他们都不算太清醒,因为彼此信息素的适配度太高了。如果说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命中注定这回事的话,那么明诚就是他命中注定的伴侣。

  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他早已非常习惯控制自己的情绪、意欲和Alpha的本能。

  但是昨天晚上他失控了,完全地、彻底地失去了理性。如果置换为一个单词的话,就是迷失。

  当明诚同时在他耳边和脑子里用无法言喻的声气呼唤“哥哥”的时候,他甚至忘记了自己是谁。身体和精神的联结让意识陷入了全然蒙昧的混沌。那种状态如果发生在不安全的时间里,足够他死一百次了。

  他很粗暴,Alpha的本能第一次显出了它的可怕性,他想把对方操到死。如果不是因为明诚Omega的体质天生适合承受的话,那么一定会受伤。

  他们无数次地接吻,明诚的技巧很成熟,应该是特工的反复训练所致。但是进入的阶段就能明显感觉到生涩,不难判断这是对方第一次承受这种事。柔软而炙热的身体,初尝情||欲的易感和惊惧,是从未经历过、也不可能复现的体验。

  因为种种的不可预见和从未预期,过去的十几个小时里所发生的一切可以称之为刻骨铭心。

评论 ( 37 )
热度 ( 7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