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楼诚】吻

歌手组合AU小甜饼

 

  世界消失了,周围的嘈杂消失了。

  仿佛纯白天地中孑然的两个人而已,与任何人无关。

  他吻了他。

 

  这是在一场粉丝见面会上。明楼在粉丝福利环节抽到了一个题目:吻身边的人。

  粉丝沸腾了,多么喜闻乐见的戏码。

  明台懵逼了,他很不巧地站在明楼身边。

  这是难逃一劫的节奏?

  主持人问:“有问题吗?”

  明楼神色淡定:“没问题。”

  明台脸色微微变了,内心刷起了弹幕:老大求你放过我!还有,这是哪个混蛋出的题目?

  明楼走了过来,明台心如擂鼓。

  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这句话念100遍会不会有用?

  明楼从他身前走了过去。

  明台只觉得劫后余生。

  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想法,他默默在心里向明诚致以不那么诚挚的哀悼。

  接下来是看戏时间。

 

  明楼在明诚面前站定。

  明楼语气淡淡:“帮我一下?”

  粉丝:苏断腿!

  明诚略显无奈:“我能拒绝吗?”

  粉丝:不要拒绝!

  明楼笑了笑:“总要遵守规则。”

  粉丝:没错没错!

  明诚摇摇头:“不要勉强。”

  粉丝:不勉强不勉强!

  明楼盗用了粉丝的话:“不勉强。”

 

  他的双手捧住他的脸。靠近,接触,贴合。

  动作是强势的,嘴唇却是温柔的。

  宛若羽毛一般的吻。

  因为感冒的缘故,明诚的嘴唇比平常红润。吻上去的时候,又温又软。

  前后大概5秒。

  是明诚打断的,他退后了一步。

  哎……粉丝齐齐发出了惋惜的声音。

  反应得快的速速用上了长枪短炮,捕捉他嘴唇红红的样子。

  他今天感了冒坚持工作,身体比较虚的缘故,大部分时候都比较安静,由明楼和明台去控场。结果这会儿硬生生成了焦点。

  明楼温柔地看了他一会儿。

  明台内心OS:我是多余的那个吗?

 

  粉丝见面会结束的当晚去了pub,点的是红酒,比较养胃。

  “吻我的时候,不怕被传染?”明诚问。

  明楼坦然:“总不好去吻明台。”

  明台谢天谢地:“老大我谢谢你。”

  明诚撇一下嘴:“小的要爱护,病人也需要爱护啊。”

  “所以我在爱护你啊。”明楼笑了笑,“听说感冒传染给人的话,会好得快一点。”

  “还有这种歪理?”

  “有的,你不知道罢了。”

  其实,只是想要吻他而已,他找了个狡猾的借口。

评论 ( 23 )
热度 ( 6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