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随缘更新,石墨文档一篇篇写的,没有全文文档,不用找我要。 ​​​

【楼诚】戏文ch62.幼稚

  折腾了一宿,等到清晨出门,被晨风一吹,热度降了温,明楼觉得自己昨晚大概是疯了。

  虽说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也没这么疯癫的,硬是干了个日月无光夜以继日。

  像吸食了迷幻药。理性和严肃碎了满地,什么都忘了,只剩下动物性。

  种种匪夷所思,大概只有神奇的费洛蒙能够解释。

  会觉得恋人连四肢着地的模样都美丽得不可思议。

  会觉得兽类交媾的姿势更能宣泄胸中块垒般的情绪。

  会觉得牙齿的功用就是去啃咬人类的体肤。

  会觉得自己的体力无有穷尽能干到天荒地老。

  总之,是疯得彻头彻尾。

  现在理智回来,从头至尾想了一道,他要承认的是,虽然失了一贯的分寸,但是,如果重来一遍,应该也还是会这么做。

  在视网膜留存的记忆中,明诚非常快乐。

  同时不能否认的是,当时的自己也是忘情极乐的。

  身体的欢愉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对“占有”和“归属”这两个词的一再确认。

  大抵人这一辈子总得有个劫数,要狭路相逢在劫难逃,为某个人丧心病狂理智全失。

  既然已经抓住了,就不会再放,也不能再放了。


  颁奖礼转眼将至。

  同样入围了男主提名,随着时日的临近,楼、诚两家粉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在明诚入院那几天他们倒是短暂消停了一会,可影帝之争利益太大,谁都认为该由自家拿,对对家那是怎么都看不顺眼。

  主办方开启了人气投票通道,入围男主提名的其他两位演员都是实力派没啥粉丝,所以在这上面基本就是这两家的战斗,誓要战得你死我活。

  至于各大论坛上面,既然是逼格之战,两家就主要战代言,围绕产品价格、产品在商家产品线中地位、覆盖人群、支线全线战了个遍。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我家代言逼格高你家是渣渣。

  有位粉丝在微博超话里发了个博:

  个人不参与掐架,原因很简单,不认为掐架能给蒸煮带来什么实际的好处。如果掐架能帮蒸煮带来资源或者奖项的话,撸袖子下场撕没商量。问题是,不能。

  作为粉丝,力量微薄,能做到的其实极少。在我而言,尽力支持他的方式就是,刷单他的代言,死磕他的杂志,爆买他的单曲,包场他的电影。

  对,全是跟钱有关的。

  为什么?原因不用多说吧。毫无背景的情况下,没有商业价值没有号召力的演员走不远。你不可能指望路人在新品上市时为蒸煮代言的产品清库存,不可能指望路人去戳预售链接死艹杂志销量,不可能指望路人对他的数字EP一买就是二三十张以上,不可能指望路人在首映日为蒸煮刷出漂亮的首映票房。

  而所有这些必须用真金白银堆起来的数据,品牌商、杂志社、制作公司、片方必然关注。商业社会,这是实打实的利益。是否会有下一次合作,人家不会不看这些。

  有人说,你是脑残,为一个明星花这些钱。可是,除了明星之外,他还是演员。我希望他的路能走得更好。既然不能作为投资商给他注资,那么就只能希望自己这份微薄的努力能成为证明他号召力的数据中的一份子,对他接下来的工作有所帮助。

  愿意说我是脑残也无妨,不介意这样被评价。人这一辈子,总该做些疯狂的事情,为自己认为值得的人。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全然理性的,很大的可能是,你还没遇到那个人。

  最后,看一下我诚的角色单曲目前的销售额数字,120万不算很多吧?我们把掐架的力量放到这上面,帮诚诚刷到200万好不好?这样,下一次,也许还有机会听到他的新歌。

  数据说话,陪他一路一起,伴他细水长流。 


  因为评论数目比较多,这条博被顶到了超话第一条,明诚也看到了。该微博除了文字也附了图片九宫格,都是各项代言、杂志、单曲、电影票的购买凭证,有图有真相。

  知道有人痴心地支持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会觉得温暖。

  数字单曲发售了两个月,本来销售数据已经涨得比较慢了,居然又再度开始了爬升。

  他比较没想到的,是明楼的反应。

  明楼在微信上发了几张照片给他,全是他目前所代言的产品的扫货记录,每样1001件,数字EP也买了1001张。

  太跌破眼镜,哪想得到这位能这么幼稚。简直就像是在说:我才是你的头号粉丝。

  明诚回过去:“为什么是1001?”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国王爱上了山鲁佐德。”

  “所以你是国王?”

  “不,我的意思是,我原本以为,一千零一夜只存在于虚妄的想象。”

  “什么时候不这么想的呢?”

  “电梯里,数完一千零一个数以后。”顿了一下之后,明楼才继续:“我意识到,自己撞见了白日梦,而我不希望这个梦溜走。”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两个人都算是第一次恋爱呢。

  真心爱上的时候,爱的方式方法什么的,真的没有经验。

  会妒忌粉丝之类的,也实在是太幼稚了。

  所以,花钱扫货就成为了消除负面情绪的有效手段。包括做完后要向恋人奉上成绩单也是。

  不知不觉地改变了。变得会做出荒谬的事情。

  虽然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大概又会觉得自己疯了。

评论 ( 77 )
热度 ( 789 )

© 眉衡 | Powered by LOFTER